晚上有點餓又不太餓時,吃點滷味最不罪惡了~(甩巴掌

常常大排長龍的中山車庫滷味/洪小姐滷味,竟然差不多八點後就沒什麼人了!

IMG_7723.JPG

但補拍這張照時,我傍晚人潮正多時已買完 QQ

攤位很好找~一出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,美食就不遠啦~

金興發隔壁來著~

 

不過...第一次買,還真的有點壓力XD 

因為沒有菜單啊~

而且很多人都熟門熟路的樣子,看都沒看就點了 @@

我就卒仔地快速地看了一下有什麼,然後小小發問一下,

偷聽大家都點些什麼,就勇敢開口買了!

奇怪捏,買個滷味怎麼如此驚慌 T_T

IMG_7720.JPG

後面還有飢腸轆轆的人,那種眼神好像在排限量球鞋....

我就...沒種多拍幾張,真是抱歉啊啊啊啊啊啊

聽來聽去,最厲害的似乎就是~豆干、脆腸、鴨翅三大鎮店之寶,

排我前面的全部買了快五百塊!(不過看他的大包小包的,感覺也是划算

買的方式很特別,就是小份50元,大份100元,

酸菜、辣椒都另外包,我看大家都會主動要,老闆會給超大包!

好像配料路邊撿就有一樣,或是有免費補給站。

今天小資菜單- 跟同事分半份米血+半份脆腸

IMG_7722.JPG

米血一份是5片,等於一片10元,豪大片豪便宜啊~

脆腸我們買小份對分,燈等!

我的50元晚餐加上酸菜後更大包啊~

這應該可以報名日本省錢大作戰了,

滿滿一包~不死鹹而且超入味,好食好食,比便當還不罪惡又好吃喔(誤

下次我要挑戰心無旁騖慢慢點,還要買看起來很厲害的豆干!

再也不要落荒而逃了!小資女晚餐口袋名單,收藏!

arrow
arrow

    野馬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