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酋航空有A380不是新消息,但我終於有機會搭.到.了!

其實無論是不是380,阿酋的貼心服務、餐點、30公斤的行李限額、

常常打折的票價(這次飛台北/法蘭克福,單程經濟艙票價大約兩萬)

以及讓我(158公分)膝蓋碰不到前面的稍大座位早已征服我心,

而A380的加持,更讓人旅途愉快呀~

出發~

先瞧瞧巨大的380外觀 (台灣大多是晚上的班機,相片不是很清楚,客官請見諒呀~)

IMG_8134.jpg

座位前螢幕左上貼心的座位號碼提示,低頭族免抬頭,矮人免煩惱!

IMG_8154.jpg

我搭的這台好像是比較新的,螢幕比較大且充電區整合在右下方,

插座樣式一應俱全,扁的圓的usb的,攏有效!

IMG_8140.jpg

阿酋機上的電影一直都蠻新的,我台北杜拜段就看了三部,最新的是什麼就要你好好的,

看到我在飛機上流眼淚,真是蠢斃了==

 

除了爽爽看電影,阿酋再送你10mb的免費機上wifi (不多但也是能賴來賴去一下)

Wifi打開後會自動跳轉到這個頁面,輸入E-mail即可使用~

IMG_8137.jpg

還會幫你倒數用了多少mb

IMG_8139.jpg

真是像在家一般舒適呀~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不!!

再貼心贈送你過夜包,

IMG_8177.JPG

有眼罩、襪子、牙刷牙膏跟耳塞,袋子也超好看,

先前的袋子醜又小,就像阿伯的霹靂腰包,我連拿都不想拿...

這次巴不得他多給我一包T_T

 

餐點的部分,我好奇心作祟,台北杜拜段點了海鮮餐來吃吃~

除了主餐,其餘的一樣,

IMG_8141.jpg

海鮮餐的主餐有蝦有魚,類似泰式的調味,好食!以後都要點海鮮餐了!!

IMG_8143.jpg

吃飽瞇一下又是用早餐時間,早餐我就不拍了~

就是一般的歐姆蛋或炒麵擇一,歐姆蛋挺好吃的~但我真的吃不下了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

再次昏迷.....呈現神豬狀態....

 

轉機時間到囉~這次在杜拜要等四個小時十分才飛法蘭克福,

你以為阿酋餵豬之旅就這樣結束了嗎?No no 太天真了~

搭乘阿酋在杜拜轉機的旅客,只要轉機時間超過四個小時,

台灣櫃檯會直接給你一張餐券~(如下)

IMG_8147.jpg

每個航厦都有餐廳、咖啡廳或麥當勞能兌換,

換什麼不一定,去了店家就會告訴你能換的餐點有什麼,

之前在麥當勞換到小可、小薯、蘋果派跟一個麥香魚/雞,

而這次我上飛機前一個小時覺得精神不濟,就選了costa咖啡廳兌換,想說有杯咖啡就好了,

沒想到...阿酋依舊超大方,

在costa換到的不只一杯拿鐵,還有一個甜甜圈和三明治...

IMG_8148.jpg

甜甜圈超大超厚,味道很像古早味甜甜圈,好好吃喔~~

不過我吃一半就留著當下午點心...

而三明治...我已經放棄吃它,拿來當等等的晚餐(窮學生哀嚎

我真的吃不下了....暈

補上兩張杜拜拍的380照片,天兒~

白天看覺得更雄偉了,

IMG_8149.jpg

IMG_8152.jpg

第二段杜拜法蘭克福段當然也少不了吃吃喝喝看看睡睡,

剛下飛機的兩、三個小時內,我真切一點餓的感覺都沒有...

只能說,有吃有玩有電影有wifi有過夜包有正妹空姐有A380,阿酋真是深得我心呀~

arrow
arrow

    野馬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