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路過斗六後火車站的日沐早午餐時,我眼殘還以為這是理髮店....

IMG_8096.JPG

不過今天知道啦~原來是賣早午餐來著的,

剛睡醒覺得超餓,就點了~

IMG_8090.JPG

沒錯,就是這頁最大份最貴的無.敵.風.火.輪!!!

日沐價格大約落在一百多到兩百多,除了早午餐也有三明治和漢堡堡,

餐點大部分都附60元飲料,有紅茶、果醋...等可選,

 

喝個餐點附贈的小杯果醋開開胃,我的鮮奶茶來囉~(鮮奶茶售價80元,我加了20元)

IMG_8091.JPG

口感有點特別,帶有點甜甜的果香,茶味不重,我個人比較不愛啦XD

 

朋友的鱈魚三明治(208元)先上,還附薯條,真的是份量十足(驚

IMG_8092.JPG

配上青翠的新鮮蔬菜,讓油炸的鱈魚感覺較清爽,

恩~還不錯,不過會吃得有點狼狽,因為好厚啊~

剛開始約會的時候,女生絕不能點這個!!(扭捏

 

登登登~我的風火輪來了!!(268元)

IMG_8093.JPG

對不起我錯了,

根本吃不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餐點口味整體來說,個人覺得不到非常驚艷,鬆餅有點小乾,肉片調味的有點像中秋烤肉的肉片(疑

不過香腸很脆、培根和小起士三明治好吃風味十足,而且炒蛋超級嫩~

果真風力火力十足,不自量力的我最後打包了快一半的餐點XD 

好像約會也不能點這個誒,會被當大食怪 (到底是有多假掰啊我

 

好康的是~

飲料其實是可以續杯的!!!

只是...我眼殘看錯菜單敘述,以為只要飲料價錢一樣或低於,續杯時就可以換飲料種類,

結果是我搞錯,要續杯時店員說,飲料種類不能換,

所以如果我第一杯是鮮奶茶要續杯的話,第二杯也要加20元,

是不貴,但連續喝兩杯相同的飲料豪膩啊,

朋友點的果醋60元不用加價,但他也不想連續喝兩杯果醋,

我們就沒有使用這加分服務囉~ 稍稍覺得美中不足~

聊到後面就一直喝水,還好有提供水可以喝~

如果起床後真的很餓的人,就來去挑戰無敵風火輪吧!!!

 

日沐美式早午餐

地址  雲林縣斗六市武昌路151號

電話  05 536 2184

營業時間  8:30 - 16:00

arrow
arrow

    野馬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