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頭皮實在太難搞了~(崩潰

不知道是因為水質還是壓力XD,頭皮屑的問題來德國後變得明顯 QQ

頭皮變得會比較乾,然後又一下油...

每天都在叮叮噹~雪花飄...

所以狂試不同洗髮精,

目前為止這幾款洗髮精是我用過,比較推薦的~ 

之前聽皮膚科醫生說,最好不要持續使用同一種洗髮精,所以我都輪著使用不同洗髮精,

 

s3_image.jpeg

Seba施巴PH 5.5 中性洗髮精 

這款不是主打抗屑,

但如果頭皮屑不嚴重的時候,我會穿插用這罐,

因為個人覺得洗完不會太乾澀,用完頭皮很舒服,而且頭皮屑也會少一點點,

只有迷你量頭皮屑的時候,當頭皮保養穿插著用~舒爽!

個人小結: 適合中性或微油頭皮

716DVUT9sCL._SY606_.jpg

Seba施巴 PH 5.5 抗屑洗髮精 

頭微油的時候,抗屑效果我覺得比其他一般牌子好,

洗起來跟施巴中性洗髮精一樣舒服不緊繃,

但如果我頭很乾皮屑超嚴重的時候,有時洗完還是會有一點頭皮屑... 

所以適合有少/中量頭皮屑的時候用。

個人小結: 適合微油或中油頭皮

 

Antischuppen-shampoo-plus.png

Seba施巴 PH 5.5 強效抗屑洗髮精 

這款主打油性頭皮的頭皮屑,寫能夠去除99%的頭皮屑,

我的頭皮是中性偏乾,

所以洗完會有點乾澀,頭髮感覺粗粗的,頭皮屑也會留一些些,比較適合油性頭皮的人

個人小結: 中油或大油頭皮

 

Garnier-Fructis-Anti-Schuppen-Shampoo_big.png

Garnier 卡尼爾 抗屑洗髮乳

這款目前是我心中最愛,浴室必備!

我洗完頭髮頭皮不會乾澀而且抗屑效果很好,

大量頭皮屑困苦時期必備~

但還是不敢天天用,怕我難搞的頭皮習慣後效果就不會這麼好了 囧

個人小結: 適用各種有頭皮屑的頭皮

螢幕快照 2018-12-07 00.25.20.png

The Body Shop 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

這款聞起來真的超薑(廢話),

抗屑效果也算不錯

洗完會有點乾,但不會乾澀到不舒服~

個人小結: 適合中性或微油頭皮

Screen Shot 2019-04-24 at 13.14.05.png

Alpecin 咖啡因抗屑洗髮露 

這款是專為乾性頭皮的人而設計,

第一次洗完頭皮屑沒有改善很多,

但我查了大家都說要多用幾次再觀察。

用了一個禮拜後,

我發現頭皮感覺比較沒有之前乾,而且朋友說我頭髮變亮了(驚

但有時候還是會有點小屑屑,但不明顯,我的頭皮真的很欠揍...

個人小結: 適合中性、微乾或中乾頭皮

Screen Shot 2019-08-14 at 13.01.47.png

薇姿敏感乾性頭皮去屑洗髮精 VICHY Dercos Ultra-Sensitiv Shampoo für trockene Kopfhaut

這款是我意外找到的,主打乾性頭皮去屑,

用完也是超滿意!

洗完頭皮有微微抹乳液的感覺,也明顯改善了我的頭皮屑,

但有時還是有超級超級小顆的頭皮屑,但我覺得值得90分!

個人小結: 適合中乾或大乾頭皮

Screen Shot 2019-08-14 at 13.13.48.png

DM Balea 深層去鈣洗髮精

這款跟頭皮屑完全沒關,但會讓大頭皮屑變小,

因為德國水裡有鈣,

我兩三個禮拜會用一次這罐,洗完頭皮超級清爽,

如果那陣子沒什麼頭皮屑的話我會用一下~

個人小結: 適合中性或微油頭皮

Screen Shot 2019-08-14 at 13.01.39.png

薇姿維他命洗髮精

這款我是穿插當保養頭皮用,給頭皮的補品 XD

出乎我意料外,有微微地去乾性頭皮屑的效果,喜歡!

個人小結: 適合中性或微乾頭皮

Screen Shot 2019-08-14 at 13.15.31.png

歐舒丹 草本修護洗髮精

這罐我也是拿來當頭皮的補品用,

有時候覺得頭皮很乾,但屑小小的又不多,我就會用,

也會微微改善小屑~

個人小結: 適合中性或微乾頭皮

 

 

有網友說加點精油在常用的洗髮精裡也可以對抗頭皮屑,
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~

以上就是我常用的去屑產品,希望不會再有雪花飄啊~

           

野馬在德國大小事 -> https://orangejohn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4353115

歐洲必買好物 https://orangejohn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4156030

看野馬女孩臉書笑呵呵->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ldhorsegirl/

arrow
arrow

    野馬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