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土司從小就是我的愛,

我從三片十塊吃到現在兩片十五塊,就知道我吃巧克力土司的年資不淺了 T_T

所以來到德國後,根本像到天堂一樣,

周旋在不同美巧克力醬之間(花心

螢幕快照 2020-04-15 15.15.29.png

當然上面這個超有名的Nutella我吃過很多次,可是對我來說真的太甜,

所以買過一次後就掰掰不聯絡了~

 

覺得可惜?

別擔心,歐洲什麼不多,巧克力最多! 

來來來,怕什麼,私藏巧克力醬筆記在這裡啦~

螢幕快照 2020-04-15 15.14.17.png

先分享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 

Lindt (瑞士)

Creme Noisette Dunkel 220g 4.99€ 黑巧克力醬(銀)

根本相見恨晚翻白眼,

黑巧克力醬很濃郁,甜度也剛好,

一挖就起來、超級滑順的醬,根本意圖使人快速吃完(誤

拿到第一天就配了三片吐司,然後隔天開始就直接拿湯匙當點心挖來吃了(掩面

Creme Noisette Haselnuss 220g4.99€ 榛果巧克力醬(金)

跟黑巧克力一樣沒讓我的歐元哭泣,

沒有榛果顆粒,但榛果味依然佔有一定的比例,

聞起來很香,沒有被巧克力味道蓋過,

相輔相成,整體也不會太甜,好啊!

購買地點: Rewe,Galeria Karstadt Kaufhof樓下超市

是否含棕櫚油: 兩款都不含

 

Ovomaltine Crunchy Cream 380g.png

Ovomaltine 阿華田(瑞士)  

Crunchy Cream 380g 脆酷力抹醬 3.99€

裡面有巧克力脆片,

台灣有進口,很多網友推,有人說餅乾直接戳進去就變Pocky了 XD

但我個人不喜歡那個脆脆的口感,

買過一次就不再買了,但其實不錯,印象中也不會過甜。

購買地點: 德國大部分超市都能買到

是否含棕櫚油: 不含

 

Nussetti Nuss-Nougat .png

Netto (德國超市自有品牌...應該)

Nussetti Nuss-Nougat 400g 榛果巧克力醬 1.29€

超級便宜,但很甜,螞蟻人應該會愛,

但我不行,而且我個人是完全吃不出榛果的味道XD

不過後來去Netto比較少看到,不知道為什麼。

購買地點: Netto

是否含棕櫚油: 含

 

Zentis Nusspli Nuss-Nougat-Creme.png

Zentis (德國)

Nusspli Nuss-Nougat-Creme 400g 榛果巧克力醬 1.99€

這個也不傷荷包,榛果味微微,

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太甜~不過算好吃,很多網友也推薦。 

購買地點: 德國大部分超市都能買到

是否含棕櫚油: 含

 

Philadelphia Fantasie mit Milka.png

Philadelphia 

Fantasie mit Milka 175g 乳酪巧克力醬1.89€

網友推薦後過了好幾天,我才想起來自己吃過,

他們家原味乳酪醬本來就神好吃了,加上Milka巧克力加持,

如果你跟我一樣,愛乳酪也愛巧克力,那真的不試不行!! 

可惜這要冷藏,所以可能就變成冬季限定伴手禮 XD

購買地點: 德國大部分超市都能買到

是否含棕櫚油: 不含

 

 

Milka (瑞士)

Haselnusscreme 350g 榛果巧克力醬 2.29€

不會太甜,吃起來有微微牛奶巧克力味,

可是感覺不到榛果味 XD

恩~就表現及格這樣~

購買地點: 德國大部分超市都能買到

是否含棕櫚油: 不含

 

Feine Welt Dunkles Geheimnis.png

Rewe (德國超市自有品牌)

Rewe Feine Welt Dunkles Geheimnis 200g 黑巧克力醬 1.69€

好吃! 是我愛的黑巧克力,很ㄕㄨㄚˋ嘴,不會過甜,

有人說很像台灣早餐店的口味 XD

購買地點: REWE

是否含棕櫚油: 含

Feine Welt Pistazien Creme 200g.png

Rewe Feine Welt Pistazien Creme 200g 開心果醬 3.49€

順便推薦,網友跟我說也好吃,真是可愛~

購買地點: REWE

是否含棕櫚油: 含

 

網友推薦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怕胖所以我嚐百巧的速度不快,

就去最愛的德國超市社團請熱心團友們分享一下,

以下的巧克力醬都是網友推薦,當然我也放進我的To eat list 上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 rossmann Zartbittercreme.pngdm.png

Rossmann(德國藥妝店自有品牌) 左

enerBiO Zartbittercreme 400g 有機黑巧克力醬 2.99€

購買地點: Rossmann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是否含棕櫚油: 含棕櫚脂肪

dm(德國藥妝店自有品牌) 右

dmBio Schokoladen-Aufstrich, Zartbitter Creme 400g 有機黑巧克力醬  2.95€

購買地點: DM

是否含棕櫚油: 含棕櫚脂肪

這兩罐要擺在一起,因為網友說這兩罐是同一家代工廠做出來的,都一樣好吃。

 

Flora Nusscreme.png

Flora 

Nusscreme 350g 巧克力榛果醬 3.95€

網友與他家人大推,超級難買,網路上資料也不多,我查了很久

希望哪天我能幸運地買到(祈禱

購買地點: Edeka, Galeria Karstadt Kaufhof樓下超市

​​​​​​​是否含棕櫚油: 不含

 

de Rit .png

de Rit (德國)

Chocoreale Schokocreme Zartbitter Bio 350g 有機黑巧克力醬 4.79€

一個也愛黑巧克力的網友最常回購的,說比較起來算最不甜的,喜歡黑巧克力可以試試。

購買地點: 不清楚,我只在網路上看到

是否含棕櫚油: 含

 

比利時大象.png

Côte D´Or (比利時大象牌)

Schokoladen-Brotaufstrich Noir & Noir 300 g 巧克力醬 6.03€

有一般巧克力醬,也有黑的,網路上也蠻多人推,台灣好事多似乎有在賣,

我超級有興趣的!

購買地點: 不清楚,我只在網路上看到

​​​​​​​是否含棕櫚油: 不含

 

Eszet Schnitten Zartbitter - 75 g.png

Eszet 

Schnitten Zartbitter 75g 巧克力片 0.99€ (8片)

網友推便宜方便,放一片在吐司上會自然融化,口味沒有特別出眾,但也不差,也有很多不同口味。

購買地點: Edeka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是否含棕櫚油: 不含

 

Premium Haselnuss-Creme.png

Edeka (德國超市自有品牌)

Edeka Premium Haselnuss-Creme 200g 巧克力榛果醬 ??€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看起來不錯,但網路上資料不多(哭

購買地點: Edeka

是否含棕櫚油: 不含

 

Caotina Creme Chocolat 300g.png

Caotina (瑞士)

Creme Chocolat 300g 巧克力醬 3.99€

我媽很喜歡這牌泡的巧克力粉,

網友推薦我才知道他們有出巧克力醬,口味我想應該也是超棒!

購買地點: Edeka, Rewe, Galeria Karstadt Kaufhof樓下超市

​​​​​​​是否含棕櫚油: 不含

 

CHOCOLATE RHAPSODY.png 螢幕快照 2020-11-02 11.11.53.png

Brinkers (荷蘭)

(左)Chocolate Rhapsody No. 1 Bio Gianduja Creme 巧克力狂想曲系列 巧克力醬 4.59€

(右)So Vegan So Fine 有機巧克力醬系列 黑巧克力醬 270g 3.13€

除了網友推的這兩罐外,

這個品牌有超級多不同系列巧克力醬,

像杏仁、開心果、抹茶等,超多!看起來也都很好吃!

購買地點: Alnatura,Rewe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是否含棕櫚油: 看系列,有機系列不含

 

Suprema XV Milk Chocolate Spread with Extra-Virgin Olive Oil.png

Venchi (義大利)

Suprema XV Milk Chocolate Spread with Extra-Virgin Olive Oil, 450 g 頂級初榨橄欖油牛奶巧克力醬 18€

對,就是18歐,你沒看錯,奢侈品得斯 XD 

但網友說食材真的很棒,朋友送過一次就愛上,

我哪天有錢絕對要給他試一下!

購買地點: Eataly義大利超市,或網路上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是否含棕櫚油: 不含

 

好啦,以上就是我手邊全部有關巧克力醬的情報,

沒想到我花了一個下午整理巧克力醬的資訊,

我果然是真愛啊~~~~!!!

 

更多歐洲必買好物 https://orangejohn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4156030

更多野馬在德國大小事 -> https://orangejohn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4353115

看野馬女孩臉書笑呵呵->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ldhorsegirl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野馬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